赛博混邪飄客

痛苦留给别人快乐留给自己✧٩(ˊωˋ*)و✧
混邪人做混邪饭
杂食人,杂产人
混乱中立混乱邪恶之间来回不定的人物
总之不是好人

萍乡的莲花真的是红色的

快乐宅家:

也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就是忽然有点想家了,顺道翻了翻以前的相册,选了几朵近几年我在莲花找到的最红的花和一些我拍的还算好看的荷花。

然后现在我莲花血鸭开七花了,我有点想家。

照片因为有些是前几年拍的,有点糊……

将就一下算了,因为我去年也没回去看荷花,感觉自己有点惨(′~`;)

去年一年没回去都没觉得有什么,现在整天赖在家里给莲花血鸭升级升星刷好感开花忽然就有点想家,尤其是想到当初刷到莲花血鸭【金兰之契】信件的时候,那时候我就想到第一张荷花了,真的红的好震撼,就很符合官方信件中所说的‘这般殷红的花儿,是否就盛开在生与死忘的交界’,我瞬间就被击中了。

那时候的荷花是真的红,第一张就能看得出来,红得像要滴血一样的,就是像素不太好,通过相片来看的话可能没有近距离观察的那种感觉,我当时看见的时候就觉得特别震惊。

那时候也是运气好,从南昌搬家搬回莲花老家的时候,第一次踏进荷花池,就看到的这朵花因为在我小时候的话,我对莲花的记忆,要么是白的,要么是粉的,结果这家伙这么红,我整个人就震惊了……

我不知道其他的莲花人有没有我这样的感触,但当时我看到那一片、一池子、一朵花的时候是真的觉得有一种震撼感,如今回想起来的时候依旧有那种非常美的感觉,但原谅我的照相技术真的……

倒也不是说现在不能回莲花,但……听我爸说莲花那边有四个感染的,而且进出的地方还立了牌子,说是进去的时候你会看到‘进入莲花,观察14天,你想清楚了’,出去的时候你会看到‘离开莲花,下次过来还要观察14天,你想清楚了’……

我也不知道真假,但还是希望各位莲花的老乡都保重身体,尽量不要出门,出门记得戴口罩,最后也希望所有食物语的同玩保重身体,都在家好好的照顾自己。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评论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