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混邪飄客

痛苦留给别人快乐留给自己✧٩(ˊωˋ*)و✧
混邪人做混邪饭
杂食人,杂产人
混乱中立混乱邪恶之间来回不定的人物
总之不是好人

都是军人的小小联动。本人空桑少主皆少女前线格里芬指挥官

(我从不练字所以台词:

将军:你为什么身上有一股战时才有的火药味?     我:因为春节爆竹的原因才有的火药味你多心了!!    我(回想经历):他知道了不大好吧……    将军:为什么还有一股海水味?我:等下年夜饭要开始了我们快走吧    将军:你在转移话题   我:快吃完我们去放烟花  将军:……好

今年少前冬活推图好简单

空桑少主们有格里芬的指挥官吗?说出少女前线中你喝过的最让人难以忘怀的东西吧!




评论

热度(11)